close
每次當我的眼光看著你的時候,你永遠都是靜靜的待在角落,雖然別人看不出你的情緒,但不知為什麼,看著你的眼神就是可以知道你在想些甚麼...
 
「藍藍~我們出去走走吧!」用著我一慣的語氣接近你,你也是用那不變的眼神看著我,看得出你似乎不太願意,但是一直待在家也不是好事,今天我已經打算用拖的也要把你拖出門囉(笑)
 
一路上你依舊是一言不發的跟著我走,突然卻像看見甚麼寶物般的停下腳步,注意力完全的被吸引了
 
靠近你一看,居然是隻黑白相間的大肥貓?!
 
那隻貓居然一付王者的姿態,看牠的眼神就好像在說『你們都是我的僕人,快來餵我吃飯』,但是居然異常的黏著我的藍藍
 
「我要養」
 
甚麼!藍藍是哪裡不對勁了嗎?「藍藍~你真的要養這隻貓?說不定他有主人了...」
 
「我要養」
 
好吧...我知道平常的你對任何事都毫不在乎,但是一但你決定的是就會堅持到底,相信我對你的愛會讓我包容一切的,即便是怕貓的我...
 
很快的我就知道我錯了...
 
這隻胖貓居然毫不留情的霸佔我的藍藍,每當我想要跟藍藍恩愛一下的時候,牠居然飛撲把我撞開,還給我一記『你輸了,藍藍才是我的』的眼神,天ㄚ~~~沒關係!君子報酬一天到晚,我一定會找到機會搶回我的藍藍的!
 
不過就多方面來說,藍藍感覺上真的跟貓很像,不管是生活習性、纖細的體態還是當寂寞時想撒嬌卻又裝作不在乎的樣子,好幾天沒有碰到我的藍藍了...我好寂寞喔藍藍...
 
突然,我看到藍藍把飼料拿到客廳,肥貓就跟過去了,趁著肥貓在吃飼料的時候,藍藍居然拉著我進了房間,並鎖上門。
 
「藍藍你怎麼...」
 
「....我也是會寂寞的阿」藍藍抱著我的腰際,緩緩的說「嶺二...我好想你」
 
藍藍真是太可愛了!最喜歡他這種撒嬌方式了「嗚...藍藍~我也好寂寞喔,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這句話大概就是啟動了藍藍享用美食的開關,嶺二突然被藍打橫抱起,丟上床,好好的享用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天亮...
 
我好像聽到門外的肥貓在咪嗚咪嗚的抱怨著,大概是在抱怨我搶走了他的..不!是我的藍藍,好累喔...不想管了,看著睡在我旁邊的藍藍蜷曲著身體,你的睡姿真的也好像貓,但是卻是我最愛的貓王子!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嶺二 BL 王子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