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妳離開以後,我的世界變得槁木死灰,生活似乎失去了重心,直到得知了那個消息後,我知道妳的離去,對我而言是最好的選擇
 
 
在練團時,突然眼前一黑,就向前倒去,在最後意識消失前,我看見大家一臉驚慌地向我跑來,最後,當我睜開眼,看見眼全令人厭惡的全白景象,聞到刺鼻的消毒水味,我在醫院嗎?
 
「阿和,你醒啦!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看著媽媽擔心的眼神,我搖著頭說沒有,此時,醫生走了進來,告訴了我們一個驚人的事實...
 
「石田先生腦中有個惡性腫瘤,已經擴大範圍,近期應該也有突然頭暈或是記憶混亂的現象...」醫生很明顯是在避重就輕的說,我想應該是怕我無法接受事實
 
「醫生,你有話直說,我沒關係的」
 
醫生看似艱難的開口「你的壽命...大約剩半年」
 
媽媽幾乎完全無法接受「醫生,你搞錯了吧?他才17歲阿,還這麼年輕怎麼可能....嗚....」
 
在空和我分手後,這對我而言的確是另一個打擊,但是同時卻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醫生,我有事想拜託你...」
 
我告訴醫生,除了媽媽以外,不要再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對外一律說這次我昏倒是貧血造成的,而媽媽我也是這麼請求的,連阿武跟爸爸都不要說,雖然媽媽看起來有很多問題想問我,卻也順著我的意同意了。
 
時光毫不留情的流逝,看著太一跟空幸福的模樣,讓我第一次這麼慶幸空跟我分手,對於一個不久於世的男人,跟著我根本得不到任何幸福,與其如此,不如看著我最要好的朋友帶給她幸福,心理的傷就讓我獨自一人承受吧...
 
但是萬萬想不到的是,居然在一次跟大家的聚餐中,我居然當著大家的面倒了下去,送往醫院...
 
「醫生,我哥到底怎麼了?」
 
「很抱歉,病人有交代,不能夠將病情透漏給任何人」
 
「他是病人的弟弟阿,為什麼不能說」太一看似激動的抓著醫生的白袍怒吼,和空交往後,他知道阿和一直在故作堅強,以他們認識這麼多年的友誼,彼此對空的情感有多強烈,自己自然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對阿和...自然有一份內疚在...
 
醫生看著大家這麼關切,自然是也不願意這麼年輕的生命獨自一人承受這麼多,但答應他的要求卻也讓他莫可奈何,最後,醫生同意只單獨告訴阿武,將阿武帶到診療室內...
 
一群人看到阿武從診療室出來後,蜂擁而上,卻甚麼都還沒問出口,就看到阿武崩潰痛哭,此刻大家心中的不安也逐漸的擴大...
 
等到阿武冷靜後,決定仍然將一切告訴大家,雖然明白哥哥不希望大家用同情的眼光看待他,但他不希望哥哥就這麼一個人孤單的走,當大家得知這件事時,打擊最大的莫過於空跟太一,此時的空做了一個決定...
 
「太一...我、我想...」
 
「空,我知道的,你就做你覺得對的事吧」太一自然是知道空想陪伴阿和渡過剩下不多的時光
 
「太一,謝謝你」
 
阿和一開始自然是不接受的,但是在空的堅持和自己內心的渴望下,同意了...
 
能和妳再次的依偎在一起,像是在作夢般,如果這是在作夢,那我寧願永遠不要醒來...
 
我知道妳對我有一份愧疚的心,就當作是我最後的自私吧,讓我獨佔妳最後這些時光...
 
在上次昏倒後被醫生強迫住院了一陣子,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每天看到空在床邊一臉擔心的樣子,真是覺得自己沒用,不僅無法給她幸福,還讓她為自己擔心受怕
 
「空」輕聲地喚了一下妳的名,用盡我所有的力氣笑著對妳說「我們出去走走吧」
 
在我的堅持下,我和空偷偷的溜出醫院,前往和空在交往時所有去過的地方,直到最後一站─後山的大樹下...
 
「空,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閉上眼,過去的一切像跑馬燈一樣的一幕幕閃過眼前「安靜、祥和,好像時光就在此靜止一樣,這棵大樹也像人們的依靠一樣,當累了、倦了,它永遠會張開雙臂給你一個停靠的地方」
 
呼吸似乎已經開始不順暢,我知道空又開始為我擔心,但是我仍希望能把話說完
 
「空...以後若妳累了、倦了,希望...希望妳能夠想起這裡,我會一直在這裡陪著妳...」
 
「阿和,你看起來不太對勁,我們快回醫院好不好?」
 
「空...我們再坐一下好不好?」我拉著空到大樹下坐,緩緩地唱著我最後能給她的禮物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陳芳語─愛你,作詞:黃祖蔭)
 
在一陣強烈的換氣後,我知道自己無法把這首歌唱完了,我將寫好的歌交到空的手中「空...看來....我沒辦法把這首歌唱完了...」
 
「阿和,我們快回去好不好」看著空急得快哭出來了,我緩緩地搖頭
 
「空...」趁著空不注意時,我輕輕的吻了空一下,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該來了...
 
看到遠方太一跑了過來「阿和,你叫我來這裡幹嘛」
 
我笑笑地站了起來,牽著空的手走過去....
 
我將空的手交到太一的手中「太一...空...空就交給你了,如果是你...我就可以放心了....」
 
話一說完,我的眼前一黑,就又失去意識了,只是不同的是....這次我再也沒有醒來了....
 
如果可以一直一直愛著妳,我會用盡全力給妳幸福,但是事與願違,既然我的人生已經走到了終點,最後能看著妳笑,看著妳幸福,我的人生就不算白活,最後的禮物妳喜歡嗎?別忘了我說過的,當妳倦了、累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大樹這裡,張開雙臂迎接妳...
 
空...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依然還是會愛上妳
 
我愛妳....愛妳....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妳 阿和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