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材自歌曲:李聖傑-你們要快樂

看著我送妳的銀手鍊,幸福讓人難以言喻,當時許下的諾言我還記得,妳呢?....

當從妳口中聽到妳的告白,讓我吃驚又驚喜,從那時開始我們開始交往,對妳的愛日復一日只增不減

在交往後妳的第一次生日,我送妳一條銀手鍊,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推開門,眼前的畫面讓我不知該作何反應,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愛的人擁吻的畫面...

「阿、阿和,我...」太一發現了我的存在,似乎想說些什麼,卻被空打斷「太一...讓我來說吧」

「阿和...對不起...」空低著頭,或許是感到對不起我,空開始落淚,我其實ㄧ點也不想聽,只要妳說這是誤會,我會當作沒看到的...

「我...我發現我愛上太一了...」空將我送她的銀手鍊拔了下來,交到了我的手中「對不起...我已經不是能陪你一生一世的那個人了,我沒辦法去實現我們之間的諾言了...」

當妳說出愛上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才體會到原來心酸的感覺比心痛更難受,我閉上眼,過去的一切一幕幕的浮現,我最愛妳的笑臉,即使我帶給妳再多的快樂,也沒有權利讓你爲了我而糾結,看來放手是我的唯一選擇...

「我知道了...」轉頭離開這個另我無法喘息的空間,或許是不捨吧,在臨走前我仍回頭說...

「空、太一....」我漾起了大概是這輩子最難看的笑容「你們一定要快樂,不然才是真的對不起我...」

這樣就行了吧...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你們沒有錯,愛是自由的,只要妳能開心的笑著,即使身旁的人不是我也沒有關係,至少走出這扇門後,我還擁有寬闊的天空,妳帶給我的回憶,我會收 藏在內心最深最深的角落...

我愛妳,空...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同名小說 石田大和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