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野崎家─

 

「我要開始動了喔...」野崎梅太郎對著躺在地上的御子柴實琴說著,緩緩的靠近他。

 

「嗯啊....等....等等啦!」看著逐漸逼近的野崎,御子柴逐漸退後,全身不自主的顫抖著。

 

「等什麼啦!動一動很快就會舒服了....」自己從來就不是個耐心充裕的人,總是喜歡速戰速決,真搞不懂這種事這麼舒服,有什麼好等的.....

 

「可是我是第一次......會怕.....」一想到那種東西要放進又小又窄的洞中,御子柴膽小的個性就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雖然是自己拜託野崎的,現在喊停實在是有點....但是真得很可怕嘛.....

 

「別怕....我在這裏.....」像是要讓御子柴安心一般,野崎用他面癱的臉這麼說著,雖然一點都沒有安慰到的感覺。

 

「不要啦.....你會插得很深.....」想到那東西放進自己的體內,就令人覺得毛骨悚然。

 

「那我輕點?」該不會是怕痛吧?輕一點總行了吧?

 

「可是.....」心中的恐懼就是揮之不去。

 

「沒甚麼好可是的」額頭上的筋絡逐漸浮現,可以說明野崎的耐心已經逐漸流失。

 

「我還是會怕啦!那個東西那麼粗.....」看著野崎的兇器,又粗又長的,放進去一定很痛嘛。

 

「眼睛一閉、牙一咬就過去了」

 

「我.....」

 

「別再廢話了...」伸手一抓,直接讓御子柴就地處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房間傳出淒厲的尖叫聲,讓原本停在窗邊的麻雀嚇到迅速飛離。

 

===================================================

 

「啊....真舒服.....」躺在野崎的大腿上御子柴一臉滿足的笑著說著。

 

「看吧!就說動一動就會舒服了」

 

「我就是會怕嘛....」

 

「真不懂挖個耳朵有什麼好怕的....」

 

 

FIN

 

別打我wwwww多歡樂是不是wwwwww

邊打邊笑多開心啊XDDDD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