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地獄出版社-取材(上)》鬼灯的冷徹-鬼灯X白澤【R18+】 

地獄出版社(漫畫+小說)預計2014.12月CWT上市:D

 

 

文案來源:羊月

 

圖案來源:歐逆

 

※ 下面文章是音羽自己寫的,與《地獄出版社》正式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唷!!!每篇主題均是獨立的:D

※ 有點崩壞請注意!

 

 

「是不是這傢伙不乖阿.....讓別的髒手碰過.....」手用力旋緊,窒息式的快感自下身傳來,小白澤似乎也因為這樣的力道而逐漸甦醒,即便他本人並不想因此而有感覺。

 

「唔唔唔唔......」用力的搖著頭,一邊看著鬼灯的表情,他的怒顏彷彿真的是自己的情人發現另一半出軌般,既扭曲又痛苦,雖然表面帶著笑容,但是卻讓人看得心疼。

 

「不是?但是這小傢伙可不是這麼說的喔.....」小白澤因為緊握造成的壓力而立正站好,額頭沁出的薄汗被鬼灯一一舔去,因為頂端的敏感點被這麼一刺激,而分泌出更多的液體。

 

鬼灯將白澤的大腿與小腿分別綁在一起,讓白澤呈現下身大開的姿勢,不知從哪裡拿出的一個電動按摩棒,只在上面倒了一點潤滑劑就這麼的從白澤的後庭插了進去。

 

「唔嗯嗯嗯嗯!!!!!!」嘴中仍咬著被鬼灯塞入的內褲布料,導致無法發出任何話語,只能發出一些嗚咽聲,因為突然進入的痛楚讓白澤眼角泛著淚,而鬼灯似乎不打算放過他似的,將按摩棒的開關開到最強,並將口中的布料取出,可以盡情的聽白澤的呻吟聲。

 

「嗯啊啊啊.....快停.....啊啊.......」體內的按摩棒像是不會憐香惜玉(?)般的盡情的在體內蹂躪著,而一旁的鬼灯瞥了一下一旁閃爍著簡訊灯的手機,壞壞的一笑,撈起一旁的西裝外套,開起門準備向外走。

 

「你...啊........你把我弄成這樣.......想要去哪裡.......?」整個呈現下體大開,私處還插著按摩棒的白澤,看到鬼灯似乎想要就這樣把自己丟在這裡要離開,緊張的問道。

 

「有個臨時會議,我要回出版社一趟,一個小時後就回來,你要乖乖等我......」在臨走出門前停住,鬼灯扭頭對著床上的白澤說道,隨後在離開前又踅回來,拿起一條緞帶,將小白則的頭部綁了個蝴蝶結,留下一話「不可以自己偷偷解放喔!回來我就會好好滿‧足‧你!」

 

「你這混帳!!!」白澤對著鬼灯大罵,無奈自己這個姿勢根本動彈不得,只好看著房門被關上,心理喊著:不要走......

 

=============================================================

 

「我回來了.....」一個小時後,房門再度被開啟,鬼灯看到的畫面是白澤已經呈現兩眼無神,眼角泛著淚,全身顫抖,嘴角似乎還有一點唾液流下。

 

「看樣子你還滿乖的嘛.....」白澤一聽到鬼灯的聲音,帶著迷濛的眼神向鬼灯靠去,像隻歡迎主人回來的貓一般,輕舔著鬼灯的西裝褲,鬼灯也順其自然地將分身掏出,想看看白澤能做到甚麼程度。

 

眼前的白澤似乎被慾望給沖昏了頭,像是失去理智般的舔舐著鬼灯的碩大,而鬼灯輕撫著白澤的頭,像是在稱讚一隻乖巧的貓一般「一回來就有這麼好的服務?」

 

白澤被按摩棒這一小時的刺激下,現在只想好好的讓自己釋放,已經忘卻了所有的尊嚴跟理智,專心地舔舐著鬼灯的碩大,希望鬼灯等等能夠好好地滿足自己。

 

舌尖滑過上方尖端的鈴口後,將整根碩大含入口中,不停的上下吞吐著,連同上面分泌出的液體也一併吞入。

 

後庭的按摩棒仍不時的傳出電器振動的聲音,只是現在還參雜了些許的水聲,床上的水痕可以證明在這一小時內的白澤感受如何。

 

「原來你的這裡也能流出這麼多水.....真是淫蕩.....」伸出修長的手指,刺入兩股之間的交接處,分泌過多的淫液則順著手指傾斜的角度流下。

 

「我要......」全身燥熱難耐的白澤,放開嘴中的碩大,開口要求著,嘴角仍殘留一些唾液與鬼灯液體的混合,鬼灯由上往下俯看,這個淫靡的畫面令他全身的熱度又上升了幾分。

 

「要什麼?」鬼灯用手挑起白澤的下頷,臉貼近白澤的臉,已經能感受到彼此的氣息「你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

 

「我要你的進來,快給我.....求你.....」對現在的白澤而言,唯有滿足自己體內不停叫囂的慾望,其它自尊、面子什麼的對他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看在你這麼誠實的份上....我就滿足你吧......」鬼灯抽出一直不曾停止過的按摩棒,瞬間的空虛令白澤有種想緊抓住什麼卻又抓不住的感覺,眼睛透露出一種瘋狂的渴望扭過頭看著鬼灯,但是緊接著就是鬼灯的碩大直頂至最深處。

 

「嗯啊啊啊啊.......」瞬間插到底的滿足感,讓白澤驚叫出聲,雙手緊抓的床上的被單,試圖分散一點自己的注意力,無奈感官的顫慄仍傳遍全身,讓小白澤瀕臨爆發的邊緣,但是卻被緞帶束縛住「嗚哈.....讓我射....拜......拜託......」

 

「射?才正要開始,哪有那麼簡單.....」停留在白澤體內,因為即將高潮導致體內一張一縮,也帶給鬼灯極大的刺激。

 

鬼灯開始加快在白澤體內進出的速度,進出時發出的"咕啾!咕啾!"的水聲不停的刺激著白澤的聽覺,鬼灯似乎不放過他似的,將白澤一掌翻過來,與自己呈現面對面的姿勢,雖然沒辦法像後背式插得那麼深,但是這樣可以讓自己可以更清楚的看著白澤為自己而瘋狂的表情。

 

「慢著!吚啊.......等....啊啊.........」不知為什麼,白澤感覺到體內的碩大似乎又更加粗大,把自己的後庭又再撐大了幾分「別進到那麼裏面....已經塞不進去了....嗯啊.....嗯嗯嗯.....哈阿.....」

 

「塞不進去了?那這裡....」鬼灯細長的手指戳弄著白澤的後庭「這裡似乎不是這麼說的喔.....」

 

將兩人的交接處向上抬了一下,讓白澤能清楚的看到兩人交接的位置,自己的洞口正在一張一縮,好像在乞求著更多,白澤撇過頭不想再繼續看著這令人羞恥的畫面,也不願親口承認自己想要更多。

 

鬼灯看著眼前彆扭至極的白澤,說真的,兩人的個性可以說是水火不容,自己也常被他氣個半死,但是就是沒辦法放下他不管,看到他又帶女人回家,自己向來漠視一切的態度居然破了功,竟被自己的妒忌心支配了自己的理智,隨口胡謅甚麼取材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藉口,但或許偶爾順從一下自己的慾望也不錯。

 

扭過白澤的頭,鬼灯順勢的吻上去,白澤被突如其來的吻震驚到不知該作何反應,鬼灯趁勢加快速度,下下都頂到最深處。

 

「呼嗚....呀啊....鬼.....鬼灯.....」鬼灯也不讓雙手閒著,挑逗著白澤因刺激而站立的蓓蕾「啊啊......」

 

「呀啊....嗚.....我想射......我想射了......」白澤已經呈現雙眼無神,直直盯著鬼灯,口中喃喃的說著自己的慾望,眼角因為忍耐而留下些許淚水。

 

「拜託你....嗚......我不行了......」分身極欲解放的需求,讓白澤只能低聲下氣的求著鬼灯。

 

鬼灯抬起白澤的腳,加快進出的頻率與速度,白澤的體內快速的收縮著,緊緊的夾著鬼灯的碩大,將鬼灯推上情慾的顛峰。

 

「嗯啊啊啊啊........」在鬼灯射出的同時,拆開綁在白澤分身上的緞帶,兩人一同激射而出,白澤的精華同時噴射在自己的腹部與鬼灯的腹部及臉上.....

 

「哈阿.....哈.......」高潮過後,白澤看著兩人身上的白色濁液,視線最後停留在鬼灯臉上,看著自己的體液在對方臉上,白澤覺得羞得無地自容,正想伸手抹去時,鬼灯居然先一步舔去。

 

「沒力了?這樣的取材量不夠吧.....」帶著令人冷汗直流的微笑,白澤視線緩緩飄移至下方,發現下面的凶器依然昂然挺立,心裡想著:該不會......

 

「我們繼續吧!白‧澤‧老‧師」

 

今天鬼灯依舊非常盡責地幫著暢銷作家白澤取材一遍又一遍,直到完搞交出來後,鬼灯眉頭一皺......

 

「回去重寫!」將稿子扔回去給白澤。

 

「為什麼!」我認為這是我寫過最好的劇情了耶!白澤在心裡泛滴咕。

 

「因為我們取材的內容一點都沒有寫進去....看來......可用的材料似乎不夠的樣子.......」鬼灯那令白澤冒冷汗的微笑又再度出現,白澤只好抓著稿子打算開溜「我、我現在就回去寫.....」

 

「等等....」領子被人用力一抓,白澤一頭撞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但是卻令他起雞皮疙瘩「依我的職責,我必須幫老師把稿子寫到最好.....」

 

「不要啊啊啊啊啊!!!!!!!!」說完,白澤被鬼灯抓回房間裡取材一遍又一遍,直到寫出鬼灯滿意的稿子為止。

 

FIN

我崩搞了,歐逆別打我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