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注意!這篇有一點點OCC了....我覺得啦.....


今天是足球社的社聚,社團的所有人在足球社的社辦內聚餐,桌上擺滿了許多的零食與飲料,每個人看起來都非常盡興,唯獨.....

 

嗶─嗶─

 

清脆的簡訊鈴聲響起,打斷了現場熱鬧的氣氛,大家眼神均望向著急地找著手機的八神太一。

 

「我放到哪裡去了?」每隔三分鐘的時距就會固定傳過來的簡訊,讓八神太一更加慌亂,不停地翻找著自己的物品,將原本雜亂無章的包包翻得更亂了,東西不斷堆疊,最後掉了出來。

 

喀!

 

一聲金屬撞擊地板的聲音傳來,八神太一眼神一望,終於找到跟自己玩捉迷藏的手機,此時,簡訊聲又再度傳來。

 

嗶─嗶─

 

「到底是誰....啦.....」將手機的密碼鎖解除後,看到的是20幾封的未讀簡訊,而傳訊人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誰啊?太一?」足球社的學長好奇地看了一眼,總覺得八神太一看完簡訊後的眼神跟臉色都不太對。

 

「沒、沒有阿....」快速的將手機收進口袋裡面,簡訊內容如果讓學長看到一切就都完了。

 

「真的嗎?」學長用著完全不相信八神太一的懷疑眼神看著他,那種鬼鬼祟祟的態度根本有鬼,尤其在看到他看完簡訊後紅著臉的樣子,該不會.....哼哼.....

 

「太一,你該不會.....交女朋友了吧!」學長勾住八神太一的脖子,用拳頭揉著八神太一的太陽穴。

 

阿阿阿阿阿!!!!才沒有勒學長,超痛的!快放手啦!」當八神太一正在掙扎時聽到口袋中的手機傳訊息的頻率增高,簡訊鈴幾乎沒有間斷,可見那人似乎對於自己一直沒有回應再生氣了,用力地掙脫了學長的箝制,發現簡訊鈴也停了。

 

八神太一拿起手機一看,只看到最後一封打著短短的三個字【來頂樓】,八神太一心想再不過去似乎不怎麼妙,只好藉故離開聚會場地。

 

=====頂樓=====

 

噫呀─

 

頂樓沉重生鏽的鐵門被開啟,八神太一鬼祟的探出頭來,左右張望了一下,似乎沒有看見預計出現在這裏的人物。

 

「幹嘛鬼鬼祟祟的?」突然自背後傳出熟悉的聲音,八神太一被嚇了一跳,覺得所有的腎上腺素都集中在自己的胸腔,心臟的快速跳動另自己的血液急速流動,八神太一抓著自己胸口的體育服大口的喘氣,狀似被嚇得不輕。

 

「不要突然出現來嚇我啦,阿和!」不停得拍著自己的胸口,讓自己過快的心跳能夠稍微緩和一點。

 

「..........」石田大和默默拉著八神太一走向頂樓平台的區域,關門時還不著痕跡的上了鎖。

 

「怎麼了?」感覺石田大和態度似乎怪怪的,八神太一趴在欄杆上問著,眼神不時飄向仍在聚餐中的大家,在這裡可以看得很清楚呢!

 

「你跟他們感情很好嘛....」八神太一的背後突然有溫熱的感覺靠近,一回頭就發現石田大和不知道什麼時候貼在自己身後。

 

「就、就社團的成員,感情本來就要夠好,不然怎麼在同一個團隊踢球?」八神太一總覺得今天的石田大和散發著一種危險的氣息,讓自己覺得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眼神不停的飄移,不太敢正眼看著石田大和。

 

「那你有看我給你的訊息嗎?」石田大和將八神太一控制在自己的雙臂之間,在他的耳邊輕聲問道,不時呼出的熱氣在八神太一的耳邊,令八神太一全身酥軟。

 

「有、有阿!你、你寫的那些....../////」八神太一忽然想起那些短信的內容,臉色突然漲紅,彷彿那些內容是從石田大和的口中說出來的,腦中傳來石田大和帶有磁性的聲音,說著那些令他臉紅心跳的話......

 

【你在做甚麼?】

【我想你】

【好想念你的體溫】

【我覺得我的身體好熱】

【想我嗎?】

【好想吻你那柔軟的唇】

【想著我吧....想著我襯衫微開,看著你,想要你....】

【昨晚的激情.....讓我好想繼續待在你的體內....】

【我想抱你....】

...........................

 

不小心陷入石田大和傳來越來越露骨的簡訊妄想中,八神太一覺得體溫越來越高,下腹有點灼熱感,昨夜的激情又再度回到腦海中....

 

「在想什麼....」石田大和的嗓音喚回八神太一的注意力,不知何時石田大和因為彈吉他而帶著薄繭的手掌伸入了自己的球服中,不時的挑逗著自己的蓓蕾,刺激的感覺藉由神經傳遞到全身。

 

「啊.....別....」這裡是學校耶,如果被別人發現資優生兼樂團主唱跟足球隊前鋒在學校頂樓做出這種事,該怎麼辦....

 

「不想被知道就要小聲一點.....」八神太一腦中在想些什麼,石田大和怎麼可能不知道,其實自己已經將門給反鎖,一般學生是進不來的,但不管會不會被發現他都無所謂,能夠讓那些該死的學長知道八神太一是屬於自己的最好,不要在那裡勾肩搭背的,屬於我的東西......只有我可以碰......

 

「嗯啊......」籃球褲的褲頭被輕易的扯下,因過度的言語刺激與撫摸下而很有精神的小太一,被輕易的一口含入八神太一背靠著頂樓的欄杆,眼神迷濛的看著石田大和為自己服務。

 

石田大和努力的吞吐著,眼神不時看著因為忍耐而緊咬著自己的手的八神太一,八神太一越是忍耐,石田大和就越想欺負他,或許自己喜歡看著巴神太一哭著求自己的樣子。

 

「啊啊.....別....嗯.....和......」石田大和舌尖上的惡趣味,挑逗的八神太一全身酥軟無力,雙腳顫抖的快要站不住了,下意識的喚著在床上時才會叫的小名,對於石田大和替自己做這種事還是感到不適應,羞恥的感覺充斥著八神太一的心中,但是自己卻不自覺的按住石田大和的頭想索取更多。

 

「嗯.....啊啊......唔........哈阿......」隨著石田大和吞吐的速度加快,八神太一覺得腦中突然一片空白,一種強烈的感覺直襲大腦,下身一個癱軟,來不及退出就這麼的射在了石田大和的口中跟臉上。

 

「對、對不起阿和,我......」看著自己的精液在石田大和臉上那淫靡的樣子,而且石田大和竟然咕嚕一聲將口中的精華給一口吞入,八神太一說有多羞恥就有多羞恥,真想在頂樓直接挖到地下室(?)將自己埋起來,而且石田大和吞完後竟然用著很情色的方式舔著嘴角,下腹剛解放的慾望似乎又開始蠢蠢欲動。

 

「呵呵....太一....你看起來.....還很有精神嘛.....」石田大和帶著點嘲弄的笑,看著小太一又昂然的挺直了身體,伸手輕輕的點了一點,只見小太一抖了兩下,似乎上頭開始分泌出一些透明色的液體。

 

「我....我只是.....」不敢說出石田大和此時此刻正是自己發情的源頭,羞恥與慾望交雜,讓八神太一不知該如何是好。

 

「剩下還沒發的短信,就讓我用身體傳給你吧......」石田大和說完,學校頂樓似乎傳出許多粉紅色的氛圍,未傳出的短信,就讓八神太一用身體好好體會(笑)

 

 

 

我不會讓你知道從一開始我就緊緊盯著你,看著那可惡的學長對你又摸又抱的,只好故意傳那些短信給你,讓你滿腦子都是我,我知道我的愛很獨佔、很自私,但是誰都不能跟我分享你,因為你只屬於我......

 

FIN

 

最近實在是很沒時間碰電腦((躺

以前寫半小時的最近都至少要寫三天T^T

還沒寫完的請原諒我先丟著,最近不太有時間想劇情,我有靈感會抓回來寫的,欠加魯魯的番外我寫一半了,真的QAQ

最近就....讓我寫點短篇吧.....

然後.....別再推我全職高手了!!!再推我就真的要下去了########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