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記得妳俏麗的臉龐....」

「我好怕從今以後再也看不到妳.....」

「我有這榮幸....成為能獨佔你瞳孔中那獨特的人嗎....」

 

「卡!休息!」崛政行在戲劇的正高潮時,突然的喊停,令所有戲劇社的社員驚訝萬分,向來最看重戲劇練習的社長居然會在完全沒有出錯的時候喊停,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被一群刺背的視線看得渾身不自在的崛政行,決定使用大絕:走為上策!

 

(可惡!為什麼看鹿島那小子對戲會讓我這麼不爽,那些油嘴滑舌的台詞她居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來,看得我一肚子火!)

 

崛政行對自己的行徑感到不可思議,發洩似的踢了被隨意丟棄在地上的保特瓶,看著瓶子越滾越遠,就很希望瓶子是鹿島讓自己好好的發洩一下啊!

 

「學‧長~」一道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崛政行驚訝了一下,但手腳似乎比腦袋來得更加的直接,將對方一個過肩摔就往前丟了出去。

 

「啊.....痛痛痛,學長!看你好像怪怪的來看你一下,你幹嘛直接把我丟出去啦」被長時間的如此對待,鹿島遊練就了一身的死纏爛打、像蟑螂一樣打不死的頂級防禦能力,只摸了摸不小心被自己的手K到的頭,嘟著嘴抱怨著。

 

「誰叫你一個王子說話還帶什麼愛心,被打到讓我起雞皮疙瘩,我只是想把那噁心的東心摔一摔看會不會消失」

 

「王子?」雖然一直以來自己的王子形象深植人心,但是對於特別的人,還是希望她將自己當成一個普通的女孩子來對待,只是久而久之已經無法用正常的態度來面對他了,不如就.....

 

「如果我是王子.....那學長就是我的公主....」鹿島遊善用著自己的身高優勢,將崛政行公主抱一把抱起,朝著不遠處戲劇社放戲服的道具間走去。

 

「妳這混帳!趕快把我放下來」要是被哪個誰看到不就丟臉死了,一個大男人被女人公主抱?!而且還是學長被學妹給....我的天.....

 

鹿島遊戴著滿臉的笑容,無視不停掙扎的崛正行,死死的抱著他,進入道具間,將門關起,鎖好。

 

「妳....妳到底想幹嘛?」進到道具間就被放了下來的崛正行,僅能透過窗簾透進來的薄弱光線,看著鹿島遊那看不清表情的臉龐,搞不清楚她的目的,未知的不安偷偷的侵襲著他。

 

突然之間鹿島遊伸手從旁邊的衣架上面拿了一套公主裝,就這麼的披在崛政行的身上。

 

「既然旁敲側擊無效,那我就只好正攻了」露出最無害的笑容,但是手卻在崛政行身上的襯衫上遊走,眼看著身上的鈕扣一顆一顆地解開,崛政行此時此刻只能說是嚇到不知該如何反應,愣愣地看著鹿島遊修長的手指不停重複著解開的動作。

 

「妳....妳今天是吃錯藥了嗎?」好不容易找回了自己的聲音,崛政行一手抓著自己的襯衫領口,一手想將鹿島遊推離自己遠一點,沒想到.....

 

「哎呀!學長你別猴急嘛~」殊不知,手就這麼好巧不巧的放在了鹿島遊的胸口上,雖然說不像一般女生的波濤洶湧,但好歹(?)也算是個女生,而且.....她居然故意面露嬌澀?!

 

「對、對、對、對不起!!!」慌慌張張地想將手移開,沒想到手被緊緊的抓住,覆在方才不小心碰到的地方,崛政行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鹿島。

 

向來總是嘻皮笑臉的鹿島遊,此時臉上有著從未有過的認真表情。

 

「崛學長.....你在吃醋對不對!」

 

「才、才沒有,妳這傢伙少往臉上貼金了...」手仍被放在那部位緊緊抓著,令崛政行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妳快放開我的手啦!」

 

「我不放!除非你乖乖誠實的承認」看著學長臉越來越紅,惡作劇的心情敲悄悄浮上來。

 

「承認什麼啦!」撇過頭,實在是搞不清楚今天鹿島為什麼這麼纏人,雖然平時就已經夠纏人了.....

 

「既然你不想承認...我自有辦法」看著紅著臉撇過頭的崛政行,內心的想法分明早在一開始看自己排戲時就寫在臉上了,每當自己要向女主角說一些甜言蜜語時,眼角的餘光就會看到崛學長黑著臉瞪向自己著個方向,自己都快被他瞪出一個洞來了,如果說自己還不懂他在想什麼,就枉費自己喜歡他這麼久了。

 

「妳....喂!妳在幹嘛?!快住手!!」看著鹿島的動作緩緩往下,感覺似乎不太妙....

 

「不‧要」自顧自的將崛政行制服褲子的拉鍊拉下,掏出已經微微抬頭的分身,直接含入口中。

 

「嗚.....」第一次由別人觸碰自己的私密部位,不同於自己的手的觸感,被口腔的濕潤所包覆,只需要這麼一下子,就讓自己感覺快射了.....

 

(唔....)剛含入口中有股腥味直衝腦頂,讓初次口交的鹿島遊也有些許的不適應,但是看學長的樣子似乎很舒服,只好忍著剛開始的不適感,努力的吞吐著。

 

「鹿島....嗯啊....妳別......」不知道為什麼鹿島會突然做出這種事,腦中一片空白的崛政行已經開始無法思考了。

 

一雙修長的細手撫上分身下面的兩顆囊袋,被輕觸到的反射令分身一抖一抖的跳動著,鹿島也清楚的感受到口腔中的小學長似乎開始興奮了起來,不禁更賣力的上下吞吐。

 

舌尖靈活的在分身上挑逗著,沿著上方的皺摺舔拭,不時的刺激上方的敏感點,感覺到因為自己的動作,而興奮到分泌出些許液體的分身,鹿島一一的將液體舔去吞下。

 

「鹿...鹿島....快放開.....嗯啊.....」覺得自己即將高潮的崛政行,出聲想要讓鹿島退離自己一點點,卻發現鹿島似乎露出一抹微笑,居然更加的用力吸吮,瞬間的顫慄傳至頭頂,崛政行來不及退離鹿島的口中,就這麼射在她的嘴裏。

 

"咕嚕"一聲,鹿島像是意猶未盡般的全數吞下,雖然腥腥的味道很不好受,但是只要是學長的東西,就像是寶物一般不能浪費的阿....

 

「哈....哈啊.....」不停的喘著氣,過度的刺激讓崛政行的腦袋一片空白。

 

「可以實話實說了吧,學長」鹿島遊雙手各放在崛政行身體的兩側,爬行般的逼近崛政行,今天一定要把崛學長的心裡話給逼出來不可。

 

「我.....」後面的聲音如蚊蚋一般,但是鹿島游卻聽得清清楚楚,頭一次,露出女孩子般純真的微笑。

 


======================================================

 

「好了,繼續吧!」崛政行紅著臉走進戲劇社,鹿島遊跟在後面笑容滿面的樣子。

 

「學長,你不是有話要說嗎?」此時的鹿島遊就像詭計得逞的小孩般,笑的可開心了。

 

「這次公演換角........公.....公主....公主的角色.....我來演.....」崛政行的聲音越說越小聲,天殺的,他現在多想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

 

抬起頭卻對上她那雙深邃的眼眸,雖然笑彎了眼,但是可以清楚的知道,此時得自己,終於能成為能獨佔妳瞳孔中那獨特的人....

 

FIN

 

寫習慣BL之後居然抓不到BG的感覺了?!

我怎麼覺得我寫得很像BL?!

應該是鹿島根本就是像男生的女生吧(笑)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