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學路上,八神太一牽著腳踏車沿著小路緩慢的走著,配合後頭那個扭扭捏捏、欲言又止的石田大和的步調調整步伐,不過那傢伙並沒有要跟上來的意思,保持著這種不遠不近的距離,他快一些他也加快速度跟上一些,他放慢了點速度他也跟著放慢,這種不上不下的氣氛讓八神太一心中有些窩火,向來直腸子的他不懂他這樣到底想幹嘛。

 

「喂!」終於忍不住了,八神太一停下腳步,出聲叫了後方那個保持安全行駛距離的石田大和,把腳踏車靠在牆壁上放好,伸出手臂將他圈在牆壁與自己中間「你今天這樣畏畏縮縮的到底想幹嘛?」

 

會讓八神太一反應這麼大也不是只有這個原因,而是今天一整天石田大和總是裝作不經意的出現在自己周遭,想出聲跟他說句話他就會立刻找藉口給逃了,現在好不容易有個可以逮住他的機會,他可不會再讓他給逃了。

 

「沒、沒有阿....我、我哪有畏畏縮縮.....」石田大和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的不輕,差點沒咬掉自己的舌頭,眼神不知道可以放在哪裡,索性低頭看著八神太一背後的一個點,回答的有點心虛。

 

「看著我」八神太一身出食指勾起石田大和的下巴,強迫式的逼他看著自己,咧出一抹讓人恐懼的微笑「我給你三秒鐘把理由說出來....」

 

「.....我.....我.....」自己真的已經深陷到無可自拔了吧,才會覺得他這樣竟然...有點帥?不過內心對這笑容背後的憤怒還是有點害怕,只是今天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把那件事說出來。

 

「三.....」石田大和感受到壓力,不到一秒就想把頭轉開,只是下巴被緊緊的固定住動彈不得,被逼著跟八神太一兩眼對望,眼中的瞳孔好像黑洞要把自己給吞噬了一般。

 

「二....」八神太一瞇眼,危險的氛圍又添加了一分。

 

「一……」


「我是要...給你這個.....」石田大和聲音像蚊蚋般的微小,從書包裡拿出準備已久卻遲遲不敢交出去的東西。


眼睛直盯著眼前的四方盒子,八神太一露出滿意的微笑,面前的蝦子大和是他最喜歡的表情,明知道他的臉皮薄,但是就是想要他做出令他害羞的事情來「幹嘛不敢拿給我?明明今天見面這麼多次」


「誰叫你一臉色瞇瞇的看著那些送你巧克力的學妹"們",我可不想打擾別人的好事。」石田大和把偷撇開,想到就有氣,那些蒼蠅今天一下課就緊緊黏著太一,從早到晚連靠近他的機會都沒有,他可不想當眾送巧克力給他而上了下期的校刊頭條,他對當八卦新聞的主角可沒興趣。


「唷...我聞到濃濃的醋味。」心情愉悅,雖然這些飛醋是真的沒必要,因為就算被一群學妹們圍繞,他的眼中也是只有那個在角落偷偷摸摸的瞪著自己身旁的石田大和「不過我的眼中……只有你……」


拿起一顆巧克力放入口中,入口即化的香醇口感,果然他的老婆手藝就是不一樣。


「好吃」看到一臉等待心得的表情,八神太一也不吝嗇給與讚美「不過……」


故意的把尾音拉長,石田大和倏地緊張了一下,卻只看到八神太一拿起第二顆巧克力放入口中,一手抄起自己的頭就吻了上去,舌頭靈活的撬開來不及緊閉的雙唇,將巧克力遞了過來,舌頭迅速的交纏在一起,而兩人逐漸上升的體溫加速巧克力溶解的速度,除了熟悉的氣味之外,又多了股甜蜜帶著微苦的味道刺激著兩人的味覺。


「....嗯.....」發出一聲嚶嚀,但是石田大和就像沒發現一般的繼續沉醉在這個吻中,平常他可是很努力不讓自己發出聲音的呢。


舌頭彼此交疊、纏繞,直到口中的巧克力完全融化,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你覺得味道如何?」八神太一笑問,與其一直等待別人的評價,自己親自驗證一下是最快的。


「.......好甜///////」蝦子大和此時的甜都不知道是在形容巧克力還是剛剛那個差點連自己都要融化的吻。


「那……還有呢?」八神太一伸出手,手掌向上攤開,好像在討什麼東西一般。


「……?」石田大和摸不著頭緒,禮物明明就給了,怎麼還有沒給的是自己不知道的。


只見八神太一緩緩湊近,在耳邊小聲的說……


「這只是前菜,現在……我要享用我的主餐」伸出手指指著石田大和,俏皮的眨了眨眼。


「……//////」這傢伙是都沒有羞恥心的嗎,害不害臊阿……


「……不可以嗎?」八神太一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讓石田大和覺得自己很像壞人,只能漲紅著臉答到「......今天我爸出差不會回家。」


如此明示的邀請,八神太一可不會讓他白白浪費,立刻就拉著石田大和回他家,享用他的主餐。


FIN


大家情人節快樂,百忙之中還是要寫個賀文wwww

我其實很喜歡有點腹黑的太一,跟蝦子般的大和,蝦子大和可是01的經典畫面,讓我至今難以忘懷呀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