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我喜歡你。」

 

  校園後方,八神太一一到就是聽到這樣的一句傳進耳裡,在圍牆後方搞得自己很像偷偷摸摸做了什麼壞事的樣子,看著前方的一男一女,因為一開始鼓起勇氣所說的話讓自己聽得一清二楚,但是後來對話之間的聲音卻不是這點距離可以聽得見的。

 

  雖然很想上去把那女人拋摔得又高又遠,那女孩雖是一年級新生所公認的級花,但是最好可以離自己的寶貝小親親遠一點,居然還給我告白?搞不清楚所有權嗎?真應該在阿和身上烙上自己的印記.....

 

  等等?印記......

 

  八神太一似乎想到了些甚麼,頓時腦袋炸開了花,開始天馬行空了起來,想到正精彩的地方還不自覺的竊笑。

 

  「太一,你再這裏做什麼?」石田大和正打算走去找八神太一,在繞過圍牆就發現八神太一鬼鬼祟祟的蹲在這角落,甚至部知道在想些什麼,笑得有點.....詭異?

 

  八神太一心裏一驚,沒想到會被石田大和發現,但是他也沒表現的太過明顯「哈哈....阿和,我來找你阿.....」

 

  「我拒絕了。」石田大和不著頭尾就這麼冒了一句。

 

  「嗯?」八神太一突然之間到是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拒絕?拒絕什麼東西?

 

  「我拒絕了。」石田大和重申一次,他很清楚八神太一躲在這裡一定把剛剛的狀況看得一清二楚,自己沒必要瞞、也瞞不住,看那女孩哭著跑回去,估計馬上又要面對一堆風風雨雨,女孩子大概又要在暗地裡不知道說自己些什麼,朋友們大概又要虧虧自己不知道拒絕過的第幾個告白,問題就是自己跟太一交往這事總不好拿來檯面上明說,這真是令人煩惱。(好個奢侈的煩惱www)

 

  「哦....我覺得身心受創.....」八神太一手摀著胸口,自導自演了一番,像個楚楚可憐被情人拋棄的柔弱女子夫君你怎捨得棄我而去....我....啊!

 

  石田大和氣不打一處來,直接賞了八神太一一個爆栗,真是亂七八糟個什麼東西....

 

  「你打我.....」八神太一似乎沒有放棄繼續演的打算,依然執著的演著棄婦的角色,那個模樣怎麼看怎麼.....好笑。

 

  「哈哈哈哈!」石田大和倒是首先第一個不爭氣笑了出來,只有八神太一有把自己逗笑的本事,但是一下子笑聲就被吻給掩蓋過去「哈....唔!」

 

  「夫君....你說,該怎麼好好補償我受傷的心靈?」八神太一雙手攀上石田大和的頸項,換去方才故作柔弱的表情,此時,可是要來好好的處理一下這個招蜂引蝶的小情人。

 

(待續)

 

聖誕節嘛....當然不能忘了我最愛的CP,是說下集希望能在聖誕節生得出來,喔喔~差點忘了說,下集預計有肉www這次是反攻!給和太派來點糧食。

 

新刊進度有點卡,架構改去許多,很多不必要的橋段拉掉重寫,加了一兩個角色進去,目前已破2萬字,我要持續加油了!

新刊未來會先開放預購,會送我畫的明信片(希望有人要....),其他可能的贈品我會再想想,目前暫定新刊特典是那張我畫兩星期的插畫!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