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離開時算起,已經經過多少年了?

 

  淡淡的吐了一口長菸,聽到後方來人喚了一聲 「隊長,該走了喔!」

 

   「好。」換上我一貫不變的態度,微笑、從容的朝著我們共同的夢想舞台走去。

 

  我們曾經的夢想,就由我來親手幫你實現吧......

 

  榮耀!

 

  當螢幕上閃爍著兩個大字,觀眾席上的粉絲們歡呼聲響徹雲霄,沒有什麼比再次贏得冠軍更能讓粉絲激動的,各種能喊的、能夠宣洩他們緊張情緒的在這一刻全部抒解開來,就讓他們喊破喉嚨來與興欣戰隊的大家一同分享勝利的喜悅吧。

 

   「贏了呢...」看著比賽席上電腦的榮耀二字,葉修躺靠在椅子上久久沒有出去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思緒圍繞在當時兩人的誓約。

 

   「隊長怎麼了?」再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中,隊友們逐漸將各種對葉修的稱呼改為隊長,特別是在比賽場上,此時隊員們跟著觀眾及轉播方的主持人一樣困惑,如果是輸掉比賽可能會有震驚或是不甘的情緒,導致滯留在比賽席上的情況不是沒有,但是獲得勝利甚至是冠軍還如此的倒是頭一遭。

 

   「不知道...」陳果望向比賽席,透露著微微擔憂的眼神,不是不知道葉修跟蘇沐秋之間的約定,但是一時之間卻也沒有把這些作為聯想。

 

   「會沒事的。」此時一旁的蘇沐橙口氣堅定的說著,招牌的微笑依然掛在嘴邊。

 

  沒錯!會沒事的,陳果從一開始就是始終無條件的相信著葉修,從第十區開始看他從無到有的完成一件又一件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情,甚至一手撐起一個戰隊,全部雜事一手包辦,自己只想能從旁為他做點什麼,直到拿下冠軍那一刻依舊是如此。

 

  果然,葉修最後從比賽席走出來,臉上那抹不便的從容隨興依舊,只是眼神那抹不經意的哀傷還是被興欣眾人發覺。

 

  比賽完畢,接受眾人歡呼、與對手戰隊握手、賽後記者會都非常順利的完成,一切就像是個標準SOP,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只是....結束後的葉修卻沒合大家一同參加慶祝,陳果固然想問,但是看他的樣子,或許讓葉修自己靜一靜才是最好的吧。

 

   「會沒事的。」蘇沐橙突然的冒出這一句,跟方才跟她說的一漾,一樣的堅定、一樣的信任,然是連續奪得最佳拍檔的組合,或許這樣的默契是誰也模仿不來的吧。

 

   「嗯,會沒事的。」我相信你會沒事的回來的,陳果跟眾人就這麼看著葉修上車,離開,沒人多說甚麼,這些日期訓練出來的默契可不是隨隨便便的,信任是團隊的基礎,也是眾人現在唯一能為葉修做的事。

 

  ─墓園─

 

   「嗨,我來了...」葉修在墓前放上一束花,而墓的主人.....蘇沐秋。

  

  蘇沐秋,曾經兩人擁有一同的夢想,卻在夢想即將實現的一刻離開人世,我曾經不想接受這個事實,無奈你再也不會回來了,看著傷心欲絕的沐橙,我知道自己應該要堅強,至少也要代替你好好照顧她,另外也要替你完成我們倆的夢想。

 

  「榮耀....我們又贏了」葉修在墓碑旁邊席地而坐,拿出一根菸點燃,吸了口後長吐出細細白煙,另一手把玩著自己的帳號卡 「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吧,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旁看著」

 

  「君莫笑,這個我們當初一起想完成的散人夢想,雖然因為當初級別限定無法繼續,但是現在....我做到了,我帶著他登上我們兩個夢想中的舞台,拿下我們曾經說好的冠軍.....」

 

   葉修的眼前似乎閃過了過往的些許片段,包含兩人的約定、一起在榮耀奮鬥的過程、研究千機傘....這些是屬於他們的回憶,只是現在身旁的那人已經不在了「站在頂端,看到許多人看不到的風景,只可惜獨獨少了你......」

 

  「我知道你看著的,你看好了阿,我會帶著我倆的夢想,贏下去!」葉修最後再看了一眼,眼前這個佔據自己心中最重要的角落的主人,轉身,離去。

 

  加油喔......

 

    葉修走沒兩步,在身後突然聽到似乎有人這麼說著,轉身。

 

  是你吧?

 

  「我會的。」對著墓碑說著,似乎看得到蘇沐秋在一旁笑著「看好了阿,可別我贏太多你高興到活起來,會嚇死大家的。」說完,離開。

 

  最後,知道他是擔心自己的狀況,連現在都還是這麼愛操心,我已經長大了阿....沐秋

 

  笑了笑,不愛操心就不是蘇沐秋了阿,這個我最深愛的他......

 

  「我回來了。」踏進興欣的大門,看到一屋子的人都像是期待很久一般的轉頭,很有默契的一口同聲「歡迎回來!!」

 

  沐秋...這就是我們的戰隊,我們的夢想!!

 

FIN

 

今天被一個傘修傘的MD給虐到(想看請點我),這音樂實在好聽,整個劇情真的事太虐了,好想給葉修來個抱抱阿!!所以想來產產洋蔥,不過因為我還沒看完,如果有被打臉的請大家隨性跳過當做沒看到嘿(喂#)

大家元宵節快樂喔!!吃湯圓就會老一歲喔www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