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藥使-01》 數碼寶貝-八神太一X石田大和 (請....自己看^^")

 

 

「你....叫甚麼名字」男人試探性的問了問。

 

金髮男孩像是娃娃一樣面無表情,僅只用那彷彿能看透人心的眼神瞬也不瞬的盯著男人看,似乎沒有開口的打算。

 

「和....石田大和......」開口的是在一旁看著兩人的院長「阿和他在父母意外雙亡後就不願意開口說話了,他認為父母的死.....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小小年紀就有輕生的念頭,我們怕他做出傻事才把他關在這裡.....」

 

「.......」男人看著石田大和,手來回的撫動著下巴,似乎在沉思著甚麼,突然間,男人的眼神閃過一絲光芒,緩緩地朝石田大和靠近。

 

「我.....可以叫你阿和嗎?」男人蹲下身讓自己的視線與石田大和平行。

 

「........」石田大和保持著一貫的沉默,沒有回應也沒有動作,只是這麼靜靜地凝視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你不反對我就這麼稱呼你了」男人見石田大和沒有反對的意思,就自說自話的繼續說下去「我...我叫八神進,我聽院長說.....你有輕生的念頭?所以才把你關在這裡?」

 

石田大和仍舊沒有任何回應,但是聽到方才八神進所說的話,眼中閃過稍縱即逝的詫異。

 

「如果是的話.....我有一件事情想要拜託你,阿和.....只有你才能辦到......」臉上原本有著幹練精明線條的男人,語氣瞬間軟化許多,表情瞬間因為即將開口的事而僵硬。

 

看著眼前反差極大的男人,石田大和就這麼靜靜地聽著,心中似乎也因為即將得知的請求而泛起了一絲漣漪。

 

「我的兒子.....八神太一,他得了一種怪病.......」八神進臉上的表情因為痛苦而扭曲「必須.....必須要換身上的某些器官來維持他的生命.....甚至是.....心臟.......」

 

八神進對於即將開口的請求有點難以啟齒,但是為了自己這唯一且寶貝的兒子,他不得不開口。

 

「阿和....如果你對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留戀了,那麼請你救救我兒子好嗎,拜託你!拜託你......嗚......拜託你.......」想到兒子不久後即將面臨死亡,惜子如命的企業龍頭菁英也不禁流下男兒淚,不停地低頭想請求眼前這孩子的首肯。

 

對於眼前這孩子,是八神進花了許多錢,在日本各地尋找到唯一符合條件的孩子,因為需要器官移植,自己的醫療菁英團隊負責人告知,被移植器官的人,不僅僅要符合血型,年齡、體型與性別也是必須要嚴格要求的,否則即使移植成功,也會因為身體無法適應而加速死亡,但是八神進也不願意因為要救自己的兒子而破壞別人幸福的家庭,所以撒下大把的鈔票向全國育幼院的各院長請求,希望找到符合醫生條件的孤兒。

 

而石田大和因為失去父母而對人生感到絕望,甚至是有輕生的念頭,院長利用身體健康檢查的機會,比對了全院孩子的血型,石田大和居然意外的完全符合,這是上天賜予他的一個機會,讓他拯救自己兒子的機會,無論如何即便要付出所有的一切,他也不願意放過這個機會。

 

看著在自己面前痛哭失聲乞求自己的八神進,石田大和腦海中浮現父母仍在世時一家歡樂的樣子,雖然平凡....但是好幸福......

 

心中酸澀的感覺突然湧現,讓石田大和感到些微驚訝,自己的心似乎仍然有感情?以為自己的心在爸媽死去後就不再跳動,卻在看到男人對自己兒子的愛,讓自以為已死寂的心,再度有了一絲溫度,這讓他做了一個決定.......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神太一 石田大和 藥使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