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扮狼遊戲-上篇》 歌王子-卡繆X黑崎蘭丸 

中篇:《扮狼遊戲-中篇》 歌王子-卡繆X黑崎蘭丸 【R18】 

 

卡繆忍下心裡想直接要了黑崎蘭丸的舉動,伸手往黑崎蘭丸的後庭.....

 

「啊!痛.......」突如其來的侵入讓黑崎蘭丸吃痛了一下,但由於剛剛唾液的潤滑,讓黑崎蘭丸逐漸的適應卡謬的抽動。

 

黑崎蘭丸感受到體內異物感進出的奇異感,每當卡繆觸碰到體內深處的某一點,身體彷彿觸電般,快感瞬間傳遍全身,令黑崎蘭丸無法自制的弓起身體。

 

「啊.....那裡....別......」

 

卡繆仍不停刺激著蘭丸的敏感點,直到黑崎蘭丸即將爆發的前一刻,卡繆壞心的抽出不停進出的手指。

 

「卡繆.....?」黑崎蘭丸對於體內突然間的空虛,不耐的扭了扭腰,示意要卡繆繼續方才未完的動作。

 

「成為我專屬的狼吧......你....是我的.......」卡繆拿出瘋狂男歌迷送的禮物,從裡面先拿出銀灰色毛茸茸的狼耳髮飾,戴在黑崎蘭丸頭上,而紅色項圈綁在黑崎蘭丸的頸項處,另外伸手拿起剛剛隨意放在旁邊的附帶毛茸茸狼尾巴的情趣用品,對準蘭丸的後庭,直接插到底。

 

「啊啊啊.........」瞬間而來的充實感,令原本即將爆發的黑崎蘭丸瞬間激射而出,弓起的身體因解放後而虛軟下來,自己的臉上跟上身散落著剛剛的菁華,看起來又是另一番誘惑。

 

「蘭.....明天.....請假吧.....」

 

「什....唔........」黑崎蘭丸在恍恍惚惚之中,似乎聽到卡繆甚麼惡魔般的發言,還沒問清楚,卡繆像是惡狼般的撲上來,舔舐著自己身上剛剛射出的菁華「卡繆....髒......」

 

「一點....也不髒.....」卡繆像個貪吃的孩子,舔遍了黑崎蘭丸的全身,最後吻上黑崎蘭丸微張的唇,微腥的味道突然湧上鼻腔,令黑崎蘭丸感到不適,想掙扎卻無奈頭被卡繆給箝制住。

 

「蘭.....我愛你......」平時心高氣傲的卡繆,如今卻像是個討糖吃的孩子般,賴在黑崎蘭丸身上,在耳邊呢喃著難得的愛語,讓黑崎蘭丸現在心情彷彿喝醉般的飄飄然。

 

「卡繆.....我也......啊啊啊!你、你幹嘛突然進來!」本來想要與情人難得的情話綿綿,卻被卡繆粗魯的進攻給破壞掉了,裡面同時待了兩根碩大,讓黑崎蘭丸實在是吃不消。

 

「我的狼.....」卡繆手輕撫著戴在黑崎蘭丸頭上格外合適的狼耳朵,另一手把玩著下方的尾巴,每次的觸碰,都會令連結著尾巴的玩具觸碰到蘭丸的深處,黑崎蘭丸不禁扭動著身體,暗示卡繆繼續下去,看著黑崎蘭丸如此,卡繆體內的溫度也彷彿上升不少。

 

「快一點....我要....啊.....」

 

聽到情人的催促,卡繆頓時失去理智,開始快速的律動,體內的兩個碩大,交互刺激著黑崎蘭丸的深處,強烈的刺激令黑崎蘭丸難以忍受,伸手想緊緊擁抱著愛人以承受著快速的撞擊,無奈雙手仍然被控制在床的兩邊。

 

「啊啊啊啊......慢....慢一點.....卡繆....啊......」

 

卡繆毫不留情的衝刺著,似乎同時也在宣洩失控的忌妒,只有如此的占有著他,才能令快要慢出來的醋桶子稍稍冷靜一下,不然快要不知道自己會對那些歌迷做出....不!是自己會當著歌迷的面前對蘭丸做出甚麼事.....或許當大家的面要了他他也做得出來。

 

「卡繆....我....快要.......唔.......」

 

「一起去吧........」發現了黑崎蘭丸的另一個敏感點,卡繆進行焦點式的攻擊,直到兩人一同到達顛峰.....

 

「啊.........」連著釋放兩次的黑崎蘭丸,就這麼依著卡繆沉沉睡去。

 

卡繆將綁著蘭丸的繩子解開,撫著剛剛因激情而扯出麼紅腫,眼神閃過一絲不捨,輕吻著蘭丸殘留淚痕的眼角,卡繆將蘭丸清理乾淨後,蓋好被子,側著身凝視著蘭丸熟睡的睡顏。

 

「你是我的.....這輩子.....永遠......」

 

「嗚........卡繆?」似乎感受到過分熱情的視線,讓意識朦朧的黑崎蘭丸緩緩張開了眼睛。

 

「醒了?那麼.....再來一次吧.......」

 

「啊....別......」再繼續明天的工作就........

 

拒絕當然是無效的,黑崎蘭丸的狼裝令卡繆體內某種特殊開關被啟動,讓他整晚被愛了一次又一次,隔天的拍攝黑崎蘭丸自然是包緊緊不敢有所暴露,壽嶺二對於平常很愛露上身的黑崎蘭丸這個行徑自然是一臉疑惑,而美風藍自是心知肚明但也不明說,看著卡繆異常光滑的皮膚也知道昨天發生了甚麼事,若是滿滿的吻痕被人看到蘭丸以後就不用見人了.....(笑)

 

FIN

 

拜託不要問我有些姿勢是怎麼辦到的,等我變男的試完我再告訴你(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崎蘭丸 卡繆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