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音羽半夜睡不著的產物,所以內容不會多健康,請大家與營養品一起搭配食用w(誤
 

☆註:本篇絕對BG注意,NO BL成分。

☆註:絕對傷心、傷腎、傷肝、傷眼角膜(?)、傷眉毛(?)……etc,請小心閱覽。
 
 
==========慎收線==========
 
 
「啊.....哈啊.......」
 
 
黑夜中,一個小小的身影正在上下不停的搖擺著,而下方有個精壯的身體正在支配著所有動作的頻率。
 
 
「恩啊.....太深了......不......不要了.......」
 
 
在漆黑的空間裡,除了一聲又一聲令人臉紅心跳的嬌喘聲,還夾雜著肉體碰撞後的潺潺水聲。
 
 
「真的不要了?可是妳的裡面還把我吸得緊緊的。」在說此話的同時,木之本桃矢用力的向上頂了下,與原本的抽送頻率不相同,恰巧撞擊到蜜穴中的那一點,讓木之本櫻發出了一聲嚶嚀「嗯啊......」
 
 
像是要處罰似的,木之本桃矢在精准的頂到木之本櫻的敏感點後就停下了所有動作,被挑起了強烈慾望的木之本櫻哪能受得了,搔癢難耐的磨動兩人之間的交合處,暗示般的在告訴對方她還要。
 
 
平時就把欺負妹妹是自己的獨屬特權掛在嘴邊,現在當然也不例外「想要?」看著她紅著臉點了點頭,如此明顯的暗示,木之本桃矢勾起了性感的唇線,似笑非笑的說「那就自己表示點什麼吧。」
 
 
啪!
 
 
黑暗中再度傳來拍打的肉聲,都是這次並未摻雜著水聲,而是清脆響亮的聲音。
 
 
「啊!!!」
 
 
(哥哥居然....居然.....居然打我的屁股......?)
 
 
 
是的,像是在提醒,也像是在懲罰木之本櫻剛剛的口是心非,木之本桃矢打了木之本櫻的屁股,在打下去的剎那,被因為刺激而緊實的穴道冷不防的夾了一下,差點讓木之本桃矢的精門鬆了口。
 
 
「還不快點?等等爸爸就回來了。」
 
 
聽到木之本桃矢的提醒,看了眼時鐘,真的快到爸爸放學要回家的時間了,木之本櫻開始加快動作,努力的提腰,再用力的坐下去,使體內的堅挺能直達身體最深處最舒服的那個點。
 
 
「啊啊......哥哥......好深......嗯.......」
 
 
動了些許時間,木之本櫻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律動的頻率,結果卻被木之本桃矢一下又一下冷不防的突襲給中斷。
 
 
「啊!!!哥哥......你....啊.....你很壞耶......哈阿.....」
 
 
全部的抱怨跟怒氣都被木之本桃史一進一出給磨成了聲聲愛語,在兩人不自覺的加快速度準備迎接最美好的一刻時......
 
 
「小櫻,桃矢,我回來了。」
 
 
在床上的兩人看著站在房門口的爸爸,停了下,眼中沒有驚訝,沒有恐慌,而是......
 
 
「歡迎回家!」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迎接正在寬衣解帶的爸爸。
 
 
因為這就是木之本家的幸福生活。
 
 
日復一日......
 
 
FIN
 
最近我在重看庫洛魔法使
桃矢真的好帥喔,嗚……
我想當小櫻,被欺負我也甘願阿啊啊啊啊
雪兔也好帥,小狼也好帥,小櫻真的好幸福嗚嗚嗚
 
欸欸,別想歪,只是正常(?)的感嘆一下而已喔w
好啦!我的文章很不正常,但是這代表我正常運轉中www
 
 
 
 
 
 
 
 
 
arrow
arrow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