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本篇,看看後來發生了甚麼吧!】「阿...阿和...嗯...」

 

「阿...阿和...嗯...」

「!!!...等、等等...」

「不...」阿和的手沿著太一的敏感帶向上「我沒辦法等了」

「就叫你等等了啦」

碰!

太一情急之下用力一推,阿和沒心理準備的就跌落沙發。

「痛...」阿和摸著自己撞痛的腦袋,看著一臉慌慌張張整理衣物的太一「太一你...」

「嘉、嘉兒,我、我們...」

「嘉兒?」聽到太一結巴的說著,阿和向後看向客廳門口,那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糟糕!

「呃...嘉、嘉兒,別、別誤會,我、我跟太一是在...」

「沒關係,你們不用在意我,繼續沒關係」嘉兒笑笑的說「我只是回來拿個東西,今天我要去住朋友那,不會回家哦!」

「呃...嘉兒, 我們...」腦袋當機的兩人還沒辦法完全消化嘉兒的話。

「我已經有跟爸媽說過了,哥哥不用擔心,對了!阿和,如果你欺負哥哥我不會原諒你喔!」話說完,嘉兒就拿著包包準備出門,在要踏出門外時止步,回頭說「只是哥哥...我本來以為你是小攻,沒想到你是小受欸(笑)」

「我出門嘍!」

轟!!!

太一整個臉瞬間炸紅,居然被自己的寶貝妹妹看到這一幕,以後要怎麼面對嘉兒啦!

太一遷怒似的對阿和吼「都是你啦!沒事那麼猴急,被嘉兒看到了該怎麼辦啦!」

「你自己也很享受阿」

「你...唔...」太一正想在繼續抱怨,阿和就直接封住他喋喋不休的嘴。

「乖,別說話...」

太一...能與你兩情相悅彷彿是場夢,我好怕...不緊緊抓勞,是不是夢醒了,你就會離我而去...

「 啊...」

轉眼間阿和已經把太一的上衣脫去,吻慢慢從太一的嘴脣滑落至胸前的蓓蕾「唔...阿和...感、感覺...感覺好奇怪...啊啊.....」沿著蓓蕾由親吻、舔拭轉爲吸吮...

阿和的雙手也沒閒著,一手取悅太一的另一個蓓蕾、一手解下太一身上剩下的束縛

太一慢慢習慣這種異樣的感覺而轉爲輕微的快感,不自覺的抱緊阿和想索取更多「阿、阿和...」

太一發覺自己的身體在顫抖著,自己的身體究竟會因為阿和的觸碰變得如何...期待與不安澈底的擾亂了他的內心。

沒想到,阿和突然停止所有的動作,只是靜靜的看著太一,眼神閃爍不定....

「阿和...?」

「太一...」

看著阿和似乎有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一直欲言又止的樣子,太一體內的慾望已經完全被挑起,沒有耐心等待阿和說完,太一直接吻上阿和「有話等做完再說,有什麼說不出口的,用你的身體告訴我」

太一反守爲攻,將阿和壓在身下,跨坐在阿和腰間,開始動手脫阿和的衣服。


「太、太一...?」

「安靜!只有我脫不公平,而且...」

「而且?」

「我也想讓你舒服...」太一越說越小聲,像蚊蚋般,但仍一字不漏的進到阿和的耳中

「太一...」阿和伸出手,將太一的頭往下按後吻了上去「我愛你...」

阿和給了太一一個燦爛的微笑,趁著太一看傻的時候,將主導權給奪回來。

將太一雙手固定在頭的上方,吻一路往下,在愛人身上留上屬於自己的印記,等來到太一的慾望,毫不猶豫的一口含入。


「啊...阿、阿和...」

阿和空出一隻手,準備開採太一的秘密花園,異樣的感覺讓太一 不適的扭動腰際「嗯...不要...好奇怪的感覺...」

「乖...先適應等等才不會受傷」

阿和的手在太一的大腿間用力的愛撫,不適應感逐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逐漸強烈的快感,阿和一觸碰太一的慾望就已經變得堅挺炙熱,太一對自己的醜態感到迷惘的同時,身體卻更加強烈渴求阿和的侵入。

太一一邊說著還要,邊把腰往阿和那挺直,阿和增加伸入的手指數,讓太一能提前習慣以免受傷。

當阿和在他的體內固執的玩弄時,太一受不了的提出了要求,希望對方快點進入自己已經變得柔軟的後庭「阿和...我要...」

當然,愛人的要求,阿和絕對服從,緩緩的將慾望挺入太一體內...

「啊....」初經人事的兩人都有些許的不適應感,但是能與所愛的人結合,心中泛起的幸福感是無法言語的。

太一 的身體彷彿十分開心地纏住阿和的根部,自然扭動起自己的腰,就好像渴望阿和的一切般緊緊纏住不放。

兩人的身體很坦率的感受著所有的刺激,身體深處因欲望而發疼的無法自拔,渴望對方更進一步。

太一早被自身欲望支配的他十分乖順,他希望更加被滿足,渴望體內被深深的撞擊般扭動著腰,阿和被如此刺激著,原本殘存的理智盡失,加快了進出的速度,兩人一同到達巔峰...


看著沉睡在旁的太一,阿和的內心其實是很澎湃高昂的,內心被一種陌生的幸福感充實著,雖然不知道我們是否能長相廝守,但今生今世我只愛你一人...

 

F....

 

「阿和!你不要擅自結尾好不好」

 

(?!)

 

「太一...你、你醒啦....」

 

「也讓我說說話嘛~~~」太一對著阿和眨了眨眼睛,捧著阿和的臉說道「不要老是那麼悲觀嘛,我也會一直一直愛著你喔

 

在太一的一陣長吻下,八神家的沙發上又有兩個滾沙發(?)的身影,一路滾到浴室、房間,最後直到筋疲力盡才相擁而眠....


我愛你...我的摯愛....

FIN

 

本篇:《謊言的糖衣》阿和x太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太
    全站熱搜

    石田音羽(Oto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